一只鸽

我更新超慢…..慢…的

与路明非·告白

如题,我x路明非同人。

游戏女主身份

我流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来没想过会跟路明非有这样尴尬的局面。

尴尬到无地自容。


起因是前几天晚上凯撒在诺顿馆组织了一场聚餐,上了不少酒水,基本上都是看不懂的洋酒。

虽然看不懂,但是不妨碍你喝呀。

我自认酒量过人,但那天情况太特殊了,自我夸下海口千杯不醉之后,被现实狠狠的教训了一通。


零本来是想拉住我的。

她说:“是很想拉,但没拉住。”


于是我放飞自我了,又唱又跳的闹了好大一番笑话,平时听的韩语歌英文歌中文歌三国串烧,从林俊杰的修炼爱情串到candy再到miss a thing


不能说是毫无关系,可以说是毫不相干。


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场景:

用手机播的音乐还在外放,我拉着在旁边想扶我坐下的路明非,突然大声说了句我喜欢你。


路明非他懵了,在不远处的凯撒和楚子航他们也懵了。

路明非他很快笑着打了个哈哈,想糊弄过去:“啊?你说什么?我没听见啊,啊哈哈..先不管这个,让零带你回宿舍吧?”

“我说!我喜欢你,路明非!”见他不信任我,我有点恼,推开他,更大声的说了一遍。


全场鸦雀无声,只有我的手机还在循环播放miss a thing 。


“Baby I need it,

Get up get up l,

Run away run away run away with me tonight”



说实话,当时被bgm的氛围带动的我觉得自己的表白一定能成功,但是我忘了我当时是喝醉状态,表白对象还是路明非。


大家都说酒后吐真言,确实,如果不喝酒,跟路明非表白这个计划会被我一拖再拖。


我设想过很多表白场景,樱花树下,枫树下,电影院里,海边,或者是学院的某个角落。但从未想到会是大庭广众之下。

社死啊,相当社死。

尴尬啊,相当尴尬。

路明非很尴尬,大家也很尴尬。


当昨晚这些画面走马灯在我脑子里溜一圈的时候,我拉着被子盖过头顶企图捂死我自己。


“叮——”

手机的信息从昨天就一直响着,现在不用看我都能知道是来问我昨天发生的事。


难道世界上就没有可以一直使人选择性遗忘的言灵吗。


“叮——”

手机又来信息,我恹恹的拿起手机,看到发件人又万分痛苦,很好奇内容但是又怕是被拒绝。

没错,发件人是路明非。


终究是好奇战胜了害怕。


路明非:醒了没?

路明非:这个点我估计你醒了。

路明非:那个....昨天的事情你别太在意...我不会乱说的!真的!我嘴巴很严!

路明非:你...没事吧?


没事啊,当然没事,就是想紫砂。

此时此刻我很想发信卡塞尔学院论坛讨论一番,我到底是被拒绝了还是被拒绝了?


“叮——”

路明非:那个...师妹你是不是表白错人了啊?你是想表白师兄的吗?


比被拒绝更诛心的事情出现了,你的暗恋对象以为你暗恋他的好兄弟。


我闭上眼努力思考与师兄楚子航的交际,结果根本没有过分举动吧,为什么会想到师兄也不愿意想想你自己!!


我愤愤打字:没有在意,不是师兄,就是你。

但是想了想还是把后面三个字删掉,如果他真的也有在意我,应该会猜得到我的意思吧?就算猜不到,也会被好奇心驱使来主动问我。


总之,我决定等待兔子路明非上门,我守株待兔。



事实证明,人的好奇心是很强的。


没出一周,就在三天后,路明非就忍不住了。

在古德里安的龙文谱系课上,我坐到他旁边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打了个招呼,全然不提短信和聚会上的事。

他回了好,又有些犹豫的开口:“师妹...你没事吧?”

“没有啊,我很好。”

“那天你说不是师兄,难不成.....是老大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又带点懊恼问道。


“?”


“不是!”我咬着牙,有些不爽。

“师兄是不是还忘了个人。”我继续开口。


路明非安心了:“哦哦那就好,啊?谁啊?总不

会是败狗师兄吧??师妹你——”

“不是!不是不是不是!”我既觉得好笑又生气,感觉如果能给自己加个表情包我想在脑门上贴个火冒三丈。


“师兄你难道从来没想过自己吗。”


此话一说,路明非就呆住了,他傻傻的“啊”了一声,然后又干笑,“师妹别开玩笑了,我们俩也不配啊!我配不上你的...你那么厉害,同身为s级却不知道比我厉害多少.....而且喜欢你的人大有人在呢……”


总是这样,他总是对自己不自信,觉得自己不配。


可他越是这样我就越生气,越难过。我从来没觉得他不配。虽然他很衰,遇到事第一反应也是退缩,总是说着一些烂话,喜欢吐槽。

但我总感觉他很孤独,一开始看到他就像在路边看到了一只焉巴的小狗,总是想让人去亲近,去保护他。

但是后来经历了很多,我喜欢他在我伤心的时候说的那些烂话,喜欢他合时宜的吐槽,也喜欢他带着我打游戏。

我希望他能知道有个人一直在默默喜欢他,一直爱他,所以在酒精上头的时候才会冲动表白。


可现在这场面,难道说我一腔真情难道只能挥洒大海吗。


“怎么不配了谁说我们俩不配!”我不自觉声调扬高,引得附近的人频频回头。古德里安教授也看了我们一眼,咳嗽了两声做警示。

“师妹,嘘!!!”

“谁说的!!”我小声起来,“我认为我们俩绝配顶配天仙配!”

路明非的脸一下红了起来,像煮熟的虾子。

“我本来没打算在这说这种话,但是,总而言之。”我趁古德里安教授低头,附到他耳边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我喜欢你,

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了,虽然最近才意识到。


路明非没说话只是头埋的有点低,我也陷入了等待的焦虑中,然后他转头对我说了三个字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
说实话,我被逗笑了,谁被告白之后答应人是我愿意啊,也只有路明非想的出来。



不过总之,我跟路明非在一起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歌词大意:宝贝我需要你,振奋精神,今晚与我一起远走高飞吧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