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鸽

我更新超慢…..慢…的

吞海阅读体—缠绵10

非典型阅读题

ooc预警!!!提醒完被创就不能骂我了哦!!

死亡人员基本掉落完毕。

带弹幕,不加案情纯感情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步重华呼了口气,起身说:“算了,先不提这个,吃饭吧。”

“哎,”吴雩一眼瞥见他起身时带皱了按键盖上的天鹅绒罩,立刻伸手抚平。

步重华看着他的动作,有点意外:“你喜欢这个?”

“喜欢啊。”

“那你怎么不……”

吴雩说:“它看着那么贵,谁能不喜欢贵东西?”

“……”

“人类对金钱的喜欢永远是最纯真发自内心的喜欢。”吴雩揶揄道,“不过没想到你竟然会弹钢琴,还挺了不起的。”

步重华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弹得不好。”

姓步的肯定什么都会,精英阶层自谦还挺像那么回事儿,吴雩一时兴起问:“你试试?”

其实他只是顺口那么一说,没想到步重华犹豫片刻,把天鹅绒琴罩揭开一半,拉开琴凳坐下,问:“你想听哪首?”

吴雩面对他认真的目光,感觉有点意外,愣了几秒才试探道:“我也……不懂这个,要不您自己看着挑一段吧。”】

(如果小🐟知道马上会发生什么我肯定他会想穿越回十分钟前)

(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花要展示自己的拿手技能了)

(让我提前拔掉耳机)

(谢了,竟然能听到现场版,我何德何能)

(我们的关系还没到这种程度!你越界了!!!)

(只有我一个人很好奇是什么声音吗?)

(是的只有你了)

不,好奇的同样有在场的江停和林炡,以及局里的所有人。

没有人会不好奇外表全能精英的步重华的钢琴水平是否也很完美。

“啊....”

没想到甚至还特地放了这一段,放完之后领导不会很尴尬吧。吴雩偷偷观察了一下身边的人,没想到步重华平静如水,甚至在看到他的目光后产生疑惑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不,没什么,领导,坚持做你自己。”吴雩鼓励的说道。

“?”

曾微:“我都快忘了重华还会弹琴呢。”

她望向步重华,二十多年的时间,这个孩子早已长大,不再是稚嫩的脸庞和出色的能力,让她欣慰,但是对那些她从未参与过的时光,她深感遗憾,也很抱歉,现在这来之不易的时光,成为了她了解自己儿子的唯一途径。

步同光笑了笑:“小时候送他去学琴的时候,还只会几首基础曲。”


【 三角钢琴乌黑铮亮,每一寸线条都充满了艺术韵律之美,在这精心装修的琴房中静静散发着难以名状的气息。步重华侧面被暖黄晕光映照着,就像个高贵冷峻的演奏者,闭上眼睛沉吟片刻,郑重按下了第一个音符。

铛!

吴雩不由自主退后半步,双手交叠在身前,肃容望向这一幕情景。

铛铛!

吴雩下意识又退了半步,背后贴在墙边。

铛铛铛!

吴雩:“……”

步重华双眼微闭,十指修长,在黑白键上流畅飞舞,一连串音符迸发而出;】

(妈呀我的耳朵!!!)

(耳机党阵亡了)

(再见了妈妈我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)

(楼上别放弃生的希望!耳机拔掉就好了!)

(静音了,耶✌️)

(🐟真的辛苦你了........)

(大🌸真的,这个琴非弹不可吗......)

(啊啊啊啊嗷嗷啊啊啊啊hsbeuzb)

(乱码了你!)

(温馨提示:静音观看是最佳选择~~)

此时场内,无声胜有声。

江停:“.........”

吴雩:“.........”

救不了领导了。

林炡:“.........”

曾微:“.........”

宋平等人:“........”

“怎么了?”步重华不理解,步重华发出疑问,“不好听.....?”

“没有!”想也不行就脱口的肯定句,吴雩用坚定的目光肯定了步重华的琴技。“好听!”

解行惊呆,这是可以肯定的吗?!哥你被美色迷惑的也太严重了吧!!

“.........吴雩”江停缓缓开口,一只手搭上他的肩,“你...辛苦了。”

严峫转头一看,江停眼里的高光都要听没了啊喂!

“!!!!媳妇儿你还好吗!!!!”


“当初,老师不是说有天赋吗?”曾微迟疑道,“难道是放错了?”

曾翠翠:“没事妹!说不定就是放错了呢,别怀疑!”

步同光:“......”

曾父:“哈哈哈对对,说不定放错了。”


“为什么....”为什么会这么难听啊!!!宋卉闭上眼表示不想接受。

小桂法医:“原来,步重华也不是十全十美的。”

廖刚:“他是人又不是神。”


不好听吗?步重华皱起眉,可是他觉得还行啊。

吴雩心里再次对钢琴隔空道歉:是他对不起你...


【他们两人并肩穿过走廊,吴雩不知道在琢磨什么,半晌叹了口气:“早知道他那么有钱,上次就让他付我们茶水费了,白瞎了一个精选的红茶包……”

“学识丰富的人并不一定是好人,相反一旦被金钱和贪欲诱惑,便有可能比普通坏人更加倍作恶。” 步重华用眼角打量他手里那杯热气腾腾晃悠悠的立顿红茶,不动声色问:“这个点了你还喝茶,不去值班室补一觉?”

吴雩悻悻道:“本来是想睡的,现在气得睡不着了……”说着举起马克杯喝了一口 。

步重华:“!”

吴雩满心感慨,往前好几步才突然发现身边没了人,回头一看只见步重华站在原地:“你怎么了?”

步重华盯着他一言不发。

吴雩:“?”

冷白灯光当头而下,把步重华身形勾勒得挺拔如剑,他天生就冷淡的脸色此刻越发森白,薄唇抿得死紧,眼珠子像两颗无机质宝石似的,幽幽盯着吴雩。

吴雩:“……”

两人一动不动对视半晌,步重华终于冷冰冰开口道:“睡不着别睡了,喝了茶还睡什么,上楼找经支队排查地下钱庄账户去。”

(某些人想喝,我不说是谁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大🌸望眼欲穿)

(花都惊呆,本来以为自己能喝上没想到老婆自己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小鱼好可爱🥹)

(怨妇脸,哦这是可以说的吗!)

(精打细算·雩)

“哦——原来当时你是这个意思。”看着弹幕,吴雩终于明白了那天的那个眼神,他不禁反问:“你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想喝呢?”

“.......”

“害弟妹,有首歌不是这么唱的,爱你在心口难开~大花这么闷骚肯定不会主动说。”严峫插了一嘴。

“哦~~”

步重华:“你别什么都哦,而且这歌词跟这件事完全没有一点关系。”

“这个时候其实已经开始在意了吧。”江停一针见血指出关系进展。

“不管怎么看都像是。”解行表示同意。


廖刚:“怎么说,这个案子再次证明了金钱的魅力是很大的。”

蔡麟:“是相当大,谁不爱钱呢。”

谁不爱钱呢,世界上百分之九十八的东西都能用钱买到,而剩下的的一是生死,一是真心。但在绝对的金钱面前,真心真的还存在“真”吗?

【“——你杵在那干什么?”

步支队长直直站着,眼神生冷,黑发凌乱,薄唇抿紧,看上去有点狼狈,语气也不是太好,似乎还因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原因而微妙地有点生气。

“……”吴雩试探问:“你不回去休息休息啊?”

“我回去干嘛?”

精英阶级脾气还挺大。吴雩想了想又问:“那……你是不是还没吃饭啊?”

步重华挪开目光硬邦邦地:“不用管,我忍一两顿就行。”

吴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吴雩嘴角微微抽搐,似乎想转身离开,犹豫了下又没动。步重华冷冰冰瞅着他,就等着看他是走还是不走,少顷终于听他犹豫着咳了一声,说:“……那我给你订的黑鱼蒸蛋,你要不要勉强吃两口?”

刹那间步重华的表情似乎有点空白。】

(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)

(大花一瞬间气就消了)

(啊啊啊啊啊这怎么生的起来气!那可是小鱼给带的黑鱼蒸蛋!!)

(大花懵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幸福来得好突然,虽然你没有得到咖啡,但是你获得了美味的蒸蛋和小鱼的关心~)

(两个人都好可爱呜呜)

“啊黑鱼蒸蛋,好想吃。”吴雩盯着屏幕,有些馋。

“回家带你去吃。”

“看起来挺好吃,媳妇儿回家我们也去吃吧~”严峫拉着江停的手,询问道。

江停点点头:“可以。”


廖刚:“原来在我们不为人知的地方,小吴和步重华有这么多故事。”

“他们俩真的好甜好甜好甜。”宋卉星星眼盯着屏幕,又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口水,“但是真的看饿了呜呜”

  

【“吃吗?”吴雩试探问。

“……”步重华喉结滑动了一下,坐下来淡淡道:“吃点也行。”

一冰箱全是有机食品、大脑里有个区域专门计算每口食物热量、家里健身房配备体脂称的精英阶级竟然还挺随和。

吴雩放下心来,拆开筷子递给他,步重华嘴里随意似的唔了声,说:“你别走了,跟这一起吃吧。”】

(吃点也行~~你小子,心里偷笑是不是!)

( 小🐟他不是随和,他是挑人随和!)

(大花好不坦诚哈哈哈哈哈,其实心里乐开花了)

(看他们俩吃了,四舍五入我也吃了!)

(楼上你在望梅止渴吗)

(两个人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)

(大花吃完回家是不是还要去锻炼🏋️消耗热量)

(有可能)

(有可能)

(有可能)

“回家锻炼?真的假的?”吴雩将手握住作话筒样,递往步重华面前,“咳咳,采访一下,请问你真的回家锻炼了吗?”

“事实是并没有,而且那晚我有没有锻炼你不知道吗?”

此话一出,周围打量的目光投往他们俩身上,解行更是直接表示:“这是我能听的吗?”

林炡:“闷骚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步重华:“.......?”

“但是大花你简直是锻炼狂魔了。”严峫砸砸嘴。

江停:“我觉得这种生活方式挺健康,有效避免衰老。”和变丑。 

“什么?那回去我也买几台跑步机放家里。”严峫立马决定,深刻体现了“老婆任何话都有他的道理,以老婆为主不会有错”的人生信条。

  

【“你吃香菜吗?”

“不吃。”

吴雩刚打开店家附赠的一小盒香菜碎:“你这个拿香菜汁洗澡的人竟然不吃香菜?”

“我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会拿香菜洗澡,就是遇到高腐的时候。久而久之养成了条件反射,香菜的味道意味着要出现场,意味着会遇到高腐。”步重华说:“所以我建议你也不要吃,兆头实在不吉利……算了。”

吴雩已经把香菜碎洒在了自己的蒸蛋上,闻言揶揄地瞅了他一眼:“你这当领导的竟然还挺迷信。”】

事实证明在某些方面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

对此,吴雩和小桂法医深有体会。

“那份检讨书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。”吴雩说。

“从那以后,我就改变了自己坚定的唯物主义看法”小桂法医生无可恋的说道,“实在是痛的教训啊”

(医学生表示同意!)

(同意➕1)

(啊啊啊啊没人说这个蒸蛋吗!!我也好想吃黑鱼蒸蛋呜呜呜呜)

(香菜党不服!!不要把小概率当成我们香菜的错!)

(香菜到底哪里好吃....搞不懂.....)

(香菜不好吃?什么?不懂香菜魅力的人都有难了!香菜的美味get不到只能说你是个没品的人!)

(楼上你人生攻击干什么,就是讨厌香菜怎么了!)

“啊,弹幕一下好多啊。”

而且飞速刷过。

宋平:“现在的小年轻好有活力。”

“弹幕已经彻底变成香菜党他们的大战了。”韩小梅发出感慨。


走廊不远处,长椅上坐着那道熟悉的侧影,坐姿还是像脊背有把剑似的撑得笔直,只有后脑略往后枕着墙,露出了线条硬朗好看的下巴和喉结。

吴雩走到长椅另一侧坐下,摸出打火机点上烟,深深呼了口气。

“你还没回家?”步重华终于开口沙哑问。

“他们说你不知道上哪去了,我猜应该是在这里。”吴雩随手把烟灰弹窗台上,问:“你在这等什么?”

“ju/领导。”

吴雩瞥了他一眼。

“到时间没放人,他们会来催我。”步重华平淡道:“我在等那最后一刻。”

吴雩点点头,没吱声。少顷步重华偏头看向他:“你又在等什么?”

“等你。”

“等我什么?”

烟头红光一明一灭,吴雩没有立刻回答,沉默片刻才说:“……等你送我的这根烟抽完吧。”

他们分坐在长椅两端,背靠着窗台。】

(啊啊啊啊等你!!!!)

(我嗑我嗑我嗑我嗑我嗑)

(这个氛围感绝了)

(两个人的心也在渐渐靠近了!!!)

(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~~)

(等什么?等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(楼上吵到我眼睛了!)

“咳咳。”没想到这段还会翻出来,吴雩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

当时的那句确实是个幌子,等他才是真正目的,但是乍一下被弹幕直白的语句“袭击”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步重华勾了勾嘴角,看着屏幕里的两个人,回忆袭来,当时的心情是什么已经记不清楚,但是现在回望此刻,满足感油然而生,原来他也在乎我。


分坐在长椅两端,现实中微末的距离,也彰显了两个人的心正在逐渐靠近,距离逐渐拉近的感情。

那个夜晚下的两个人,已经开始在意对方的表现,推动了感情线的进展。


晚上十点,满街华灯,一栋栋居民楼窗口中透出橙黄色的微光。从走廊窗口向下望去,可以遥遥望见步重华和吴雩并肩走出刑侦支队大楼,迎着都市的晚风,向远处走去。

“嘿,这俩孩子。”许局又把前几天对吴雩的头疼给忘了,心中倍觉满意,笑呵呵说:“亲亲热热的,还挺搭对。”

“……”宋平正从饮水机那儿接水喝,闻言险些呛着:“什么?”

“什么什么?”

“搭对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搭对啊,”许局莫名其妙,指了指宋平又指了指自己:“就像咱俩也很搭对啊。”】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局真相了)

(曾今有一份答案放在许局和宋局的面前,但他们俩没有在意,在几个月后,才恍然大悟)

(搭对的新型解释)

(搭对,搭配,般配!)

(楼上那么会换算,不要命啦)

(好配好配好配好配好配!把好配打在公屏上!)

(这个身高差我爱了~(^.^))

林炡:“亲亲热热没错,搭对也没错。”但是正确答案都被忽略了。

许局:“害,当时谁能想到呢。”

“我当时就感觉他们俩有点不对!你还误导我!”宋平忿忿道:“当时要知道他俩是这关系,我也不至于后来那么吃惊。”

“不是什么就误导,那当时谁看得出来?”


解行笑了笑,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“确实很登对。”

很般配的两个人。

并肩同行,前往阳光下,这正是他期望的吴雩所能拥有的爱人。

有步重华在吴雩身边,他是可以放心的。


看到曾微止不住的笑意,曾翠翠乐呵呵的说,“这下你可以放心了。”

“是啊,可以放心了。”也可以放心的离去了。

看到步重华身边有人陪着,看到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,遗憾被逐渐抚平。刚来到这的怀疑也变成了庆幸,庆幸自己能看到这么多,儿子幸福的时光。


早上八点整, 手机闹铃蓦然响起, 吴雩就像上了弹簧似的蹭!一下坐起身。

客卧宽敞明亮, 落地窗帘外是初夏清朗的阳光。双人床上雪白蓬松的被子枕头散发出干净的气息,吴雩坐在床上迷糊了几秒,长长打了个哈欠, 意识到这是在哪里——步重华家。

昨晚他护送领导回家时已经很晚了,于是领导经过慎重考虑,拍板决定今早调休半天, 得到了下属的热烈拥护及支持。

吴雩懒洋洋去客卧配套的洗浴间刷完牙洗完脸, 换上他上次丢在步重华家换洗的T恤牛仔裤,啪叽啪叽地从楼上下来。还没走到一楼, 只听楼下玄关处有人进了屋,反手关上大门, 随即步重华拎着早餐的身影出现在了客厅里。

“醒了?下来吃早饭。”】

(睡一张床了吗?这对我很重要!)

(我赌五毛睡了!)

(四舍五入是同居!)

(早八人看着闹钟响感觉很痛苦,想起来了迟到的悲痛经历)

(大花贴心的准备了早餐)

(哦豁,好多种类而且,手都满满当当了,是怕鱼不喜欢吗?)

(楼上精辟)

“嗯..确实很多种类啊。”

“睡一张床了吗?”吴雩看着上方的弹幕,给出了否定:“并没有,我在客卧睡的呀。”

(no!!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)

(只要我不听,你们就是睡在一张床上!)

看着弹幕,吴雩哑然失笑,“虽然那个时候没睡在一张床,但是现在是一张床了。”


“哎呦好细心啊大花,买那么多种类,是不是怕弟妹不喜欢才多买了?”严峫揶揄道。

步重华没说什么,但是微红的耳朵证明了猜想的结果。


“看起来重华还是有遗传到我细心的基因。”步同光笑了起来,有些自大的口气让曾微笑了起来。

曾微:“怎么就不能是遗传到我的?不都说儿子随妈妈。”

步同光:“说不定有概率偏差。”


吴雩睡眼惺忪,拉开厨房吧台边的高脚凳爬上去坐好:“你每天起这么早去跑步不困啊?”

“习惯了。”

吴雩点点头,无声地嘟哝了两个字, 看口型好像是:“牛逼!”

“我比较奇怪的是你。”步重华把包子豆浆从塑料袋里拿出来摆好,说:“你看着那么能打,天天也不训练也不运动,怎么保持的?”

“不保持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现在也就勉强算以前的二分之一,”吴雩说:“算了,让过去的光辉历史都跟着时光随风而逝吧。我决定服从岁月的安排,该吃吃,该喝喝,该发胖发胖,争取做一个每天下班回家后就长在沙发上,沉默安详慢慢变圆的大叔。”

他拿起一个香菇竹笋包子,一口一半两口一个,步重华久久看着他:“……你也挺牛逼的。”】

(为了保持身材,大花真的好努力)

(毕竟是用美色引诱小🐟,当然要保持身材!)

(楼上会说多说)

(哈哈哈哈哈小鱼就是被大花的脸吃的死死的)

(呜呜这也是我这个卑微社畜的梦想,但是工作忙到没时间享受吃喝呜呜)

(楼上是什么悲惨996社畜)

(鱼的历史真的很光辉荣耀)

(香菇包子是yyds!!)

(步重华收获了一枚睡眼朦胧鱼)

“现在肚子上已经有软肉了。”吴雩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“离我的圆滚滚大叔梦越来越近。”

“什么!我不信,让我摸摸。”解行惊呼连连,上前摸了之后才发现是事实,“啊真的,好软。”

江停好奇的凑过去也摸了一把。

一时间,吴雩感觉自己有点像水族馆里肚皮朝上的海豹。


【“你不吃这个么,”步重华一边喝粥一边用筷子推了推:“这几个奶黄包?”

“这什么?我不吃甜包子。”

“那扔了吧。”

“怎么能扔了啊,这多少钱一个。”吴雩听说要扔,又不行了,赶紧把那满满一碟包子按住,想想问:“要不我带去给蔡麟吧?”

“这一热皮就破了,你让他吃冷的?”

吴雩天人挣扎片刻,步重华看着挺有意思,说:“要不你尝一口试试?”

吴雩平生没吃过甜包子,就像蔡麟没吃过咸豆花,廖刚没吃过甜粽子,步重华没正经谈过恋爱一样。人在第一次背弃自己信仰的时候都是满怀挣扎犹豫的,吴雩眼底写满了清清楚楚的:“这什么玩意?”“包子怎么能吃甜的?”“这跟丰源村那帮邪教有什么不同?”足足半晌之后,他才伸筷子夹起一个,忍耐地打量几秒,用门牙试探着咬破了包子皮——】

(哈哈哈哈哈视死如归了🐟)

(三秒回小鱼将会为他这一刻的武断而后悔)

(蔡麟痛失奶黄包!)

(楼上,冷掉的奶黄包还是让他痛失掉吧)

(蔡麟和小鱼这闺蜜情杠杠的👍)

(咸豆花是yyds!)

(楼上我甜豆花不服!!)

(时时刻刻都在省钱的🐟,省钱已经刻在心里)

解行好奇道:“最后吃了吗?什么味道?”

“吃了,很好吃,可以称得上是这个。”吴雩竖起大拇指,表示肯定。

“没人能拒绝它。”江停满意点头。

林炡:“为什么我吃了感觉很一般?”

此话一出,两记眼刀袭来,为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,林炡立马添了一句:“每个人口味不同,仅代表我个人立场。”

吴雩还是摇摇头,并不认同这个回复。

奶黄包是yyds!


蔡麟看到吃饭也想着自己的吴雩,感动之情涌上心头:“我吴!果然是好兄弟!”吃东西都不忘了我。

廖刚:“只有我在意他们俩到底睡没睡一张床吗?”

宋卉的声音幽幽传来:“不廖哥,还有我。”我也想知道我cp有没有睡一张床。


【步重华喝完粥,收拾好碗筷,起身去厨房清洗干净;他从衣橱里拿出下午上班用的衬衣长裤,准备去浴室快速冲个澡,路过客厅时突然听见一阵鼓点般的蹬蹬蹬蹬蹬蹬蹬蹬,于是探头一看,只见楼梯上吴雩正光着脚不停奔上,奔下,转圈又奔上,又奔下……

“你在干嘛?”

吴雩气喘吁吁一扭头,嘴角边清清楚楚粘着一粒儿奶黄馅,只从牙缝间迸出了一个字:“撑!”

步重华愕然一看,只见厨房台面上那满满一碟奶黄包竟然已经被狼吞虎咽精光,别说包子了,连个包子屑都没剩下,干净得能照出人影。

步重华忍俊不禁,悠然问:“你的梦想不是做个长在沙发上慢慢变圆的大叔吗?”

“梦想是梦想,现实是现实,你还梦想干掉xing/侦/老大自己当一把手呢,你成功了吗?!”

步重华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吴雩痛苦捂着咽喉,继续风一般蹬蹬蹬瞪瞪。】

(奶黄包真的很好吃吗,看🐟吃的我也好馋)

(真的很好吃!!!!!)

(我个人感觉一般吧,不过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你可以去尝尝)

(啊啊啊咬下一口,嘴巴充斥着奶香,白白软软的外皮🤤)

(不好意思了姐妹们,我已经拆开速冻奶黄包的包装了,美美开吃)

(楼上我诅咒你长胖呜呜呜)

(哈哈哈哈哈停停找到知音了)

(妯娌俩都很爱奶黄包)

奶黄包,绝对有着江停喜爱top前三的重量。

“不错。”江停很欣慰,喜欢奶黄包的人都是有品的人。

“第一次吃的时候,说实话我是抱着这玩意真的好吃吗的念头,没想到真的很好吃啊。”吴雩点点头,“回去之后一定要再吃一次。”

步重华扶额,“事实上,我们家已经吃了一周的奶黄包了,你真的不会腻吗。”

离变成圆滚滚大叔的梦想越来越近了。

“大花你懂什么,好吃的东西就是要一直吃。”严峫转头邀功,“媳妇儿你看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奶黄包怎么会吃腻!

“啊,看得我也好想吃奶黄包。”宋卉望眼欲穿,盯着屏幕上的奶黄包。


“看来以后家里得多囤点这个,没想到停停和小雩这么喜欢吃。”曾翠翠暗自记下,准备回家就将家里食谱中奶黄包的存在提高。


许局一脸茫然,和宋平面面相觑,“我可以提早退位了吗?”

“不,醒醒,你还有好几年才能过上领退休金的日子。”宋平缓缓开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胡汉三又鬼混回来啦!!

有错别字请提醒我!!步爸步妈属于我自己私设了,文里并没有过多描写,我就随意发挥了,如果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告诉我!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